雨☔️

么么哒😘!

【阅读体】宇宙最高悬赏令 地球上线 丧病大学 穿进数学书怎么破 再敢暗恋就撩你

尽量不OOC

时间线:宇宙最高悬赏令:风烛刚下了飞艇

地球上线:唐陌刚通关“到底是谁偷了我的书”

丧病大学:宋斐刚遇到丧尸

穿进数学书怎么破:涂化刚穿进数学大闯关

再敢暗恋就撩你:黎容与纪修的第三次见面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[叮咚

   欢迎进入联动大庭

   请各位找到2号门进入并入座

   谢谢配合]




在不知道什么情况下,所有人都没有动,就这样过了几分钟,那个声音又响了起来




[哎呀!

让你们进去就进去

怎么都没有人动啊

你们也太冷漠ಥ_ಥ无情了!]




“各位,我看就这样僵持下去也不行,不如我们进去吧”傅闻夺率先走向了2号门,其他人也走了过去




打开门,只见里面有一个大圆台,上面有一个大屏幕,圆台下有几张长方形的桌子,桌子上有很多零食




桌子后还有好多椅子,椅子有扶手,还有抱枕




桌子的大后方还有好多的门,上面还写着名字




[下面请大家找到自己的座位坐好]




听到这个声音的话




大家才发现每个椅子后面也写着名字




大部分人都不认识,坐下后也没说什么




只有三个人僵持着没有坐下,一个是风烛,他刚辞职逃出来就又看到了自己的前任boos,而且还是同桌,他根本就不想去坐




第二个是宋斐,他同桌是他前男友,他并不是很想坐下,虽然他没进这里之前是想找他前男友着




第三个就是黎容,他想同桌纪修就是个变/态,他他他在厕所里看我换丝袜就算了,还夸好看,黎容都怀疑纪修是不是有什么奇怪的癖好




他们找到自己的💺坐下后那个声音又出现了

[下面有请我们的主持人小姐姐出场

我还要敢下一场,拜拜啦各位~]




说完

圆台屏幕后方出现了一个穿着篮色上衣的小姐姐走了出来




她走到台前鞠了一个躬说道:“大家好,我是主持人唐雨,下面我会回答几个问题,大家随便问”

宋斐举了下手后紧张的问:“我们为什么会在这里?”

唐雨:“哦,只是让你们读下书啦,不要紧张啊”

宋斐刚要再问,唐雨就打断他说

“好了好了,你放心啦,这不是绑架啊什么的,你们看哪家绑架会给这么好的待遇,又是椅子,又是零食的”

宋斐“你怎么知道我……”

唐雨又打断道“好了,接下来你们看大屏幕吧,再见”说完就跑了,只留下众人深深的疑惑与无语




屏幕亮了起来

出现了几个字

〖《宇宙最高悬赏令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黎明尽头


我知道,

我傲慢,贪婪,偏执成狂,

但我依然想活下去。

纵使赎命的钱堪称天价,

我也依然想活下去。

为....我无所畏惧。

直到那一天前,风烛都是这么想的。

于是他接下了宇宙悬赏金最高的那个任务。

在算计了那位人族暴君和若干神明、好不容易完成了任务后,

风烛看着自己数据面板.上获得的那一大串[死神的告死鸟]、[疯神的潘多拉]、 [ 酒神的龙舌兰]、[人族王者之剑]、

[诸神的致命黄昏]

等难度等级max的称号,又瞥了一眼那新鲜出炉的、写着自己姓名的宇宙最高悬赏令,

第一次开始反思,自己当初是不是太过无所畏惧了些?〗




风烛“这……”

宋斐“兄弟,这是你呀?”

风烛并没有说话只是点了点头,因为他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,这个预感在下一妙被证实了




【是夜

   风烛再一次从噩梦中惊醒

   梦里,那位高高在上的死神发狠似地扼住了他的咽喉,然后低下头颅给了他一个冰冷的、几欲让人窒息的吻】

不知道是是谁说了句“我去,一上来就这么猛吗”




【如果这只是单纯的梦也就罢了,关键是梦里的景象根本就是三天前发生过

的事实。

想到这里,风烛的脸色瞬间难看了几分。】




看到这风烛的脸色也难看了几分,他可是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的,他看了看旁边的死神,深吸了口气,他快从座位上起来,他很惜命的




但有人比他更快,死神拉住了他的手,他怎么拽也拽不出来,只好再坐下认命了,死神的手也一直没松开,另一只手上的红蛇默默叹气也只有风烛看不出来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评论(6)

热度(962)

  1.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